Microsoft Defender Preview上線:妥善保護你和家人的安全

面向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推出了 Microsoft Defender 應用的最新預覽版。本次微軟同步更新了 Windows、Android 和 iOS 端的 Microsoft Defender 應用,幫助保護你和家人的數據和設備免受在線威脅,如惡意軟件和網絡釣魚攻擊。

1uyu4oin.webp

在 Microsoft Defender 新預覽版中引入了的中央控制台,能夠查看和管理你的所有在線安全。由於這是一個早期預覽版本,你目前只能在 Windows 應用程序中查看你的家庭設備。Microsoft Defender 預覽版目前也只適用於美國用戶(英語),但它將在適當的時候進入其他語言和地區。

macOS版本也在開發中,但目前還沒有關於何時發布的消息。

(0)
上一篇 2022-03-10 10:56
下一篇 2022-03-10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