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3 Pro/Pro Max繼續獨佔激光雷達掃描儀

距離iPhone 13系列發布的日子越來越近,繼曝光新款14寸/16寸MacBook Pro前置攝像頭升級為1080P后,爆料好手DylanDKT披露了iPhone 13的新情報。按照他的說法,LiDAR(激光雷達掃描儀)在這一代上仍舊只會由Pro系列搭載,普通版無緣。

曝iPhone 13 Pro/Pro Max繼續獨佔激光雷達掃描儀

LiDAR在2020款iPad Pro上首發,按照蘋果的介紹,它可在室內或室外測量與周圍物體的距離,範圍最遠可達5米,並且能以納秒速度從光子層面進行探測,通過與其它傳感器以及核心處理器配合,能夠提升增強現實體驗,優化動作捕捉,此外,還能藉助測距儀APP簡便快捷地自動計算人的身高,同時自動顯示的實用垂直和邊緣參考線,則可讓用戶快速精準地測量物體。

實際上,從配件廠商們廣泛流出的模型機來看,儘管iPhone 13/13 mini換用對角線排布的雙攝,但的確沒有做LiDAR預留。

就目前消息,iPhone 13系列預計9月24日發布。

(0)
上一篇 2021-07-12 10:26
下一篇 2021-07-12 1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