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用搜索頁復活節彩蛋紀念剛剛逝去的Betty White

貝蒂·懷特(Betty White)是一位女性喜劇偶像,在長達半個多世紀的廣播生涯中,她在全世界擁有數百萬粉絲。她的影迷們正準備紀念和慶祝這位受人愛戴的女演員的100歲生日(星期一),而她卻在去年的最後一天溘然長逝。這並不意味着我們不能繼續慶祝她精彩的一生,這也正是Google正在做的事情。

Google以復活節彩蛋的形式在其搜索引擎中植入了一個充滿愛的敬意,以紀念這位已故“黃金女郎”演員的生日。只需在搜索框中輸入”Betty White”,搜索結果頁面就會撒上玫瑰花瓣,這是對她在電視劇中扮演的玫瑰角色的致敬,同時還有”謝謝你是我的朋友”的信息,這也是該劇的主題曲。

懷特的廣播生涯始於1930年,當時她只有8歲,在廣播節目《帝國建設者》中亮相。雖然許多人最熟悉的是她在20世紀70年代在《瑪麗·泰勒·摩爾秀》中扮演的蘇安·尼文斯,但她還在1985年至1992年期間在《黃金女郎》中扮演羅絲·尼倫德,並在其他無數電視節目以及電影中出現。

Google經常在搜索結果中隱藏復活節彩蛋,以紀念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在過去的一年裡,Google的復活節彩蛋慶祝了火星直升機Ingenuity的飛行,一年一度的五四星戰日甚至長榮貨船從蘇伊士運河的束縛中解脫出來時也沒有缺席。

Betty_White_1988_Emmy_Awards.jpg

(0)
上一篇 2022-01-17 15:26
下一篇 2022-01-17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