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家擁有124年歷史的水電站正在利用其電力開採比特幣

據外媒報道,Mechanicville水力發電廠位於紐約州奧爾巴尼附近,是美國仍在使用的最古老的可再生能源發電廠。如今,它使用1897年的原始設備為比特幣採礦場提供動力。上世紀80年代,美國國家電網(National Grid)曾考慮關閉這家已經廢棄的電廠,當時Albany Engineering Corp.同意以40年的租約經營着這家電廠,前提是美國國家電網購買其電力。

Mechanicville1.png

據悉,這家公司花了七年的時間才獲得所有的許可,而在他們獲得許可的那一刻,電網公司卻撕毀了他們的協議。

“國家電網第二天打電話給我說,我們不會履行這個合同。如果你不喜歡就去找法官,”Albany Engineering CEO Jim Besha說道。

Mechanicville2.webp

十年後,他們達成了一項協議,在一場火災和一場洪水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造成了嚴重破壞后,美國國家電網不得不放棄了核電站的所有權並支付了修復費用。該工廠於2003年8月重新開工。

但今年,Albany Engineering開始使用部分電力。當他們賣給電網的時候,他們每千瓦時能得到3美分,但當他們挖比特幣的時候收入卻是這個的三倍。Besha:“我們只是在旁邊做實驗。我們正在購買二手服務器。”

Besha是在每周末取出比特幣而不是持有它。他指出,他更願意把可再生電力賣給真實的人,但運營一家歷史悠久的發電廠並不便宜。

(0)
上一篇 2021-07-11 08:08
下一篇 2021-07-11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