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羅訴韋德案”被推翻後放寬對墮胎藥供應商的廣告限制

據Gizmodo報道,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舉動使美國各地的墮胎者爭先恐後地在網上尋找醫療服務,卻發現自己被淹沒在搜索結果和診所廣告的“海洋”中,而不是提供什麼。現在,最大的搜索引擎正在使該領域的遠程醫療機構更容易向有需要的人展示自己。

Google在“羅訴韋德案”被推翻後放寬對墮胎藥供應商的廣告限制

直到現在,那些將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的藥物(如米非司酮)郵寄給尋找安全的在家墮胎的人的公司,在Google搜索廣告時,不允許將自己標為“墮胎藥供應商”。周三,該公司修改了這些政策,讓郵購墮胎供應商知道他們也可以申請“提供墮胎藥”的標籤,搜索者會在墮胎相關業務的廣告上看到。該標籤可能有助於將它們標記為合法的墮胎護理來源,而不是在搜索結果中以數字方式掩蓋的 “危機懷孕中心”,使其看起來像一家墮胎診所,但最終會阻止墮胎者獲得藥物治療。

Google表示:“今後,推廣藥物流產或墮胎藥但不在自己的設施中向客戶發放的廣告商也將有資格獲得‘提供墮胎’的披露。”

在最高法院5月份泄露的意見草案之後,美國民眾在Google上搜索這類服務的次數激增,研究人員發現,限制性更強的州的搜索量最高。內布拉斯加州名列前茅,其次是 艾奧瓦州和密蘇里州。對於限制性較強的州的人們來說,郵寄藥物是他們的唯一選擇。

該公司補充說,這些廣告商將需要通過該公司對網上藥店的認證程序–該公司在大流行病開始時的遠程醫療熱潮中首次推出了這一程序–以便獲得標籤資格。而且至少在目前,這種選擇只適用於設在美國的營銷人員。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其中一些公司,如墮胎藥初創公司Hey Jane,已經在其廣告上貼上了標籤。這個廣告在Gizmodo記者在Google搜索 “我所在地區的墮胎服務”時排在首位:

6193f7c9f37e3382f3d95279194b1f1e.webp

2019年,當《衛報》披露Google向反墮胎組織捐贈了15萬美元的廣告額度,希望在整個搜索中針對弱勢人群時,Google遭到了支持墮胎權利社區的抨擊。事實上,在此之前,該公司也面臨著一些批評,因為Gizmodo和其他媒體的報告發現,Google搜索和地圖結果,例如墮胎診所,會出現由欺騙性、反墮胎組織贊助的結果。

在這些報道之後,Google並沒有停止接受反墮胎組織的廣告費(事實上,他們聲稱這家科技巨頭仍然在為他們提供資助)。相反,該公司為美國、英國和愛爾蘭的廣告商引入了一套新的規則,希望在與墮胎有關的關鍵詞上投放廣告:Google說,支持生命的廣告商和支持墮胎的廣告商都需要經過一個認證過程。認證之後,他們的廣告將被貼上一個標籤,說明他們是否提供墮胎服務。

這些標籤是一個簡單的方法,讓搜索者可以知道一個結果是否合法。雖然通過郵件提供藥物流產的公司確實是合法的–他們從去年12月起就得到了FDA的批准–但他們仍然被迫在Google上做廣告,並說明他們不提供墮胎服務,Google將其定義為現場手術,無論是通過藥物還是手術。

(0)
上一篇 2022-07-07 09:08
下一篇 2022-07-07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