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 V9正式開始推送 UI界面大升級

特斯拉的完全自動駕駛(FSD),向來被看做是特斯拉真正的殺手鐧。不同於特斯拉當前的Autopilot輔助自動駕駛,FSD可以實現更多功能,也更接近於真正意義上的自動駕駛。今日,特斯拉已開始在美國地區正式推送純視覺版的FSD Beta V9版本,相較於此前版本,V9版本也進行了多項升級。

據一些已經體驗的博主反饋,FSD V9的用於可視化的新UI,更流暢、更精美。車輛擁有更平滑的加速和減速,轉彎時更有信心。

特斯拉FSD V9正式開始推送 UI界面大升級

另外,純視覺版因為沒有雷達,完全依靠車輛前段的攝像頭來實現自動駕駛,因此,在晚上行車時,車輛不能關閉遠光燈。

此外,值得關注的一點是,新版本的可視化界面UI更為精細,道路和車道表現,都用不同顏色標線表示。更誇張的是,不同車型也都有不同的模型顯示,特斯拉的視覺處理性能着實優異。

當前,特斯拉FSD的選購價格美國版為8000美元,我們中國地區的為6.4萬元。但是,即便如此,馬斯克還曾稱,未來FSD的價格會越來越貴,因為還會有更多功能的加入。

那麼問題來看,花費24.99萬元來購買國產Model 3的車主,還會願意在花費6.4萬元購買FSD套件嗎?畢竟花費車價的1/4,來購買一個軟件,國內車主想想也會覺得刺激吧。

(0)
上一篇 2021-07-10 18:03
下一篇 2021-07-10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