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雄聯盟》美國冠軍聯賽將於8月28日迎來線下決戰

Riot Games 周五宣布:今年的《英雄聯盟》冠軍賽(LCS)決賽,將於今夏在美國新澤西州的 Newark 恢複線下舉辦。具體說來是,LCS 2021 Summer 的最後兩場比賽,已定於 8 月 28 – 29 日在該市 Prudential Center 迎來粉絲們的現場觀戰。

2021《英雄聯盟》美國冠軍聯賽將於8月28日迎來線下決戰

(來自:LCS Blog)

此前受 COVID-19 流行持續的影響,LCS 系列賽也被迫轉型線上。除了通過網絡對戰的交戰雙方,解說員也只得通過遠程的方式加以評論。

好消息是,4 月季中對決的最後兩場比賽,已經允許參賽隊伍和製作人員在洛杉磯的 Greek Theatre 劇院登台。儘管沒有現場觀眾,但一切正在逐漸回到正軌。

TheVerge 指出,隨着全美疫苗接種的加速推廣,聯盟已意識到能夠在今夏恢復 LCS 冠軍聯賽的線下舉辦。

2021 LCS Championship Delivered by Grubhub Announcement(via)

Riot Games 北美兼大洋洲電子競技主管、兼 LCS 臨時專員的 Chris Greeley 在接受採訪時稱:“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和 Prudential Center 方面交談,後者也在積極與新澤西州展開磋商,以了解相關規定和健康指南”。

如果你想要親臨 2021 LCS Summer 北美決賽現場,聯盟還是建議粉絲們盡量提前接種新冠疫苗,此外主辦方將在賽事臨近時披露更多與健康和安全指南相關的實施細節。

與此同時,LCS 也已經為 2022 年的春季和夏季冠軍聯賽挑選了舉辦場地。Chris Greeley 透露:時隔 6 年,2022 LCS 冠軍聯賽將再次於北美舉辦,且他對明年的線下活動表示相當樂觀。

(0)
上一篇 2021-07-10 15:01
下一篇 2021-07-10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