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2億像素級別驍龍8 Plus旗艦確認 由摩托羅拉打造

3月30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曾爆料,摩托羅拉正在測試驍龍8 Plus旗艦處理器,這款新旗艦將在今年Q2登場。@數碼閑聊站稱,摩托羅拉驍龍8 Plus旗艦測試了兩款Sensor,一款為2億像素的三星HP1,一款為1.94億像素,摩托羅拉有可能會拿到驍龍8 Plus的全球首發權。

對此,聯想集團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表示,摩托羅拉新旗艦使用的Sensor是真正的超大底,不是1/1.5英寸,它對標的是友商旗艦Plus,摩托羅拉做產品的風格和用料總是很紮實和用心。

陳勁的這番爆料確認了摩托羅拉驍龍8 Plus旗艦的存在,這是全球第一款驍龍8 Plus機型。

全球首款2億像素級別驍龍8 Plus旗艦確認 由摩托羅拉打造

和驍龍8一樣,驍龍8 Plus依然是“1+3+4”三叢集架構,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組成,CPU主頻為2.99GHz,GPU有小幅升級。

細節區別在於驍龍8 Plus使用的是台積電4nm工藝,而驍龍8使用的是三星4nm工藝,相比之下,台積電代工的驍龍8 Plus功耗控制更優,同時良率更高,這將是安卓陣營最強悍的手機芯片。

據悉,高通驍龍8 Plus將於今年Q2登場,傳聞5月份發布,摩托羅拉驍龍8 Plus旗艦可能會在6月份跟大家見面。

全球首款2億像素級別驍龍8 Plus旗艦確認 由摩托羅拉打造

摩托羅拉驍龍8 Plus旗艦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2-03-30 10:15
下一篇 2022-03-30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