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達爾在英國成功建造海岸風電中心 加速可再生能源轉型步伐

達爾(TTE.US)在其現有的英國北海油氣中心內成功建造一座海岸風電中心,這也是大型化石燃料生產商轉向清潔能源的最新進展。這家法國能源巨頭在周一的一份聲明中表示,該中心將利用道達爾過去50年在蘇格蘭阿伯丁積澱的海岸專業技術。

img-remontee-cp-eoliennes-offshore.png

隨着公司業務的增長,此舉將使員工能夠更快地將他們的專業技能從石油和天然氣轉向可再生能源。

道達爾首席執行官Patrick Pouyanne在聲明中表示:“隨着能源轉型步伐加快,我們認為蘇格蘭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以通過投資海岸風電來擴大我們的可再生能源項目。”

該公司預計,由於全球加速轉向可再生能源,全球石油需求將在2030年之前達到峰值。該公司去年收購了蘇格蘭沿海一座大型風力發電場的多數股權,還投資了英國威爾士一個規模較小的浮動風電項目。

在今年2月,道達爾能和麥格理集團旗下綠色投資集團(GIG)合作,贏得了在林肯郡海岸開發一座1.5千兆瓦海岸風力發電場的權利。

據了解,道達爾還參與了正在進行的ScotWind租賃項目,提議與麥格理旗下GIG和蘇格蘭當地的可再生能源基礎設施開發商共同開發一個2.0千兆瓦的海岸風電項目。

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如果他們的“奧克尼西部”風力發電場被選中,三家合作夥伴和其他第三方將投資約1.4億英鎊(約1.92億美元),用於開發當地港口基礎設施,以及為供應商提供幫助和培訓工人。

聲明中還表示,他們還將探索在奧克尼的弗洛塔島利用風力發電場發電,並以工業級規模生產綠色氫。

(0)
上一篇 2021-10-18 21:04
下一篇 2021-10-18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