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啟動強大的新系統 以近乎實時的方式追蹤航天器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經啟動了一個強大的新系統,該系統將使其能夠近乎實時地跟蹤火箭發射以及航天器在返回地面的途中重新進入地球的空域。據該機構稱,這項新計劃旨在提高美國國家空域系統的安全性,加入FAA現有的空中交通管理工作。

106828643-1611335582583-Trans1-3687.jpg

這項新能力被稱為空間數據集成器(SDI),它是目前正在運行的一個原型,旨在接收有關火箭發射和航天器返回的數據。這些數據包括重要的細節,如火箭或航天器的高度和位置,用於跟蹤發射的實際軌跡和計劃軌跡。

SDI的發射數據被發送到FAA的交通流管理系統(TFMS),該系統還接收飛機危險區(AHA)和任務事件的當前狀態更新。在那裡,TFMS將數據顯示在位於FAA空中交通管制系統指揮中心的交通狀況顯示器上,供該機構的空中交通組織空間業務團隊使用。

62C$0$`BM)1SA11(TB`TOM5.png

FAA將其SDI的發射描述為打開了“更動態地 ”管理國家空域的大門。除其他外,這將有助於減少其他實體在火箭發射和航天器返回時需要等待封閉空域重新開放的時間。

據該機構稱,SDI業務於6月30日隨着SpaceX公司從卡納維拉爾角發射Transponder 2任務而啟動。該機構計劃同樣將其用於即將到來的SpaceX CRS-22 “龍”貨運飛船發射,以前往國際空間站。最終,該機構認為這是管理日益繁忙的國家空域的一個 “關鍵工具”,特別是隨着私人航天工業的發展。

(0)
上一篇 2021-07-10 10:58
下一篇 2021-07-10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