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意外宣布了VS Code for the Web的公共預覽

在現已刪除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微軟似乎意外宣布了 Web 版本的 VS Code 公共預覽。作為一款基於網頁的集成式開發環境(IDE),文中強調了語法、搜索、多文件編輯、以及源代碼控制視圖等特性。該公司稱:“今日宣布的 VS Code for the Web 預覽,能夠完全在您的瀏覽器中運行”。

微軟意外宣布了VS Code for the Web的公共預覽

據悉,VS Code for the Web 允許每個人在 https://vscode.dev 上免費體驗。可知其支持快速打開和瀏覽託管在 GitHub 和本地機器上的源碼(後續也將很快支持 Azure Repos 資源庫),並實施輕量級的修改。

不過由於無法訪問計算資源,所以用戶還是無法通過 VS Code for the Web 構建、運行或調試應用程序,此外也無法調用集成終端。但若需要完整的 VS Code 體驗,該服務還支持升級到 GitHub Codespaces 實例。

(0)
上一篇 2021-09-01 11:49
下一篇 2021-09-01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