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S增強版有望明年推出 採用6nm AMD APU

油管頻道 Moore’s Law Is Dead 更新的最新一期播客節目中,分享了 Xbox Series X|S 增強版的信息。視頻中,他表示微軟正籌備升級現有的 Xbox 主機,其中 Xbox Series S Refresh 會在 2022 年更新,Xbox Series X Refresh 會在 2023 年更新,會採用 AMD 的 6nm 工藝 APU。

Xbox Series S增強版有望明年推出 採用6nm AMD APU

Moore’s Law Is Dead 透露,微軟的本次 Xbox Series S 升級是為了對抗索尼的 PlayStation 5 Slim,它預計將在 2022 年底推出。新的 Xbox S 系列遊戲機據說會採用更高的規格。

之所以如此早推出 Xbox Series S 增強版,是因為微軟認為與 Series X 相比,Series S 用戶更依賴 Xbox Game Pass

。據稱,由於該公司將 Xbox 品牌作為SaaS(軟件即服務)運營,完全依靠其 Pass 銷售,他們希望更多的消費者加入該服務。

因此,微軟希望提供一個更好的 Xbox Series S,這不僅會給新用戶帶來升級的動力,而且還會導致現有Xbox Series S的價格下降到189-249美元左右,這將推動更多的用戶使用Xbox平台,即使他們將其作為一個輔助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S增強版有望明年推出 採用6nm AMD APU

消息稱,微軟新款 Xbox Series S 的售價將低於 350 美元,增強同 PlayStation 5 的競爭力。新的控制台可以從最新的6納米AMD APU獲得一個很好的規格提升,這可能會解鎖其全部24 CU RDNA 2 GPU。據稱,首先禁用這些核心的原因是早期的7納米產量,但現在7納米已經成熟,而6納米或多或少是7納米的優化版本,我們可以看到AMD推出更快的APU設計,這些設計是無鎖定的,具有更高的時鐘速度。

現有的Xbox S系列具有4 TFLOPs的計算能力,所以6納米的更新可能最終會有至少>5 TFLOPs的計算能力。以低於350美元的價格,這將是一個偉大的遊戲機選擇,應該給索尼的 PlayStation 5 Slim 造成壓力。

(0)
上一篇 2021-09-08 17:21
下一篇 2021-09-08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