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3.4萬美元的蘋果手機被查獲 以服裝為名走私到印度

印度德裏海關挫敗了又一次走私企圖,他們發現90部iPhone–全部是iPhone 12 Pro裝在標有 “服裝”的盒子里。由於進口稅,印度進口蘋果公司的iPhone等設備的成本是非常昂貴的,因此許多人試圖通過簡單的手段:走私設備來欺騙海關。

0@KT79012R4CU3J2@]IEH1P.png

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找到或逮捕對這次走私未遂負責的人。這些蘋果手機是從迪拜運來的,並申報為服裝,但X射線技術能夠輕易發現這種欺騙行為。

這種性質的走私在印度是經常發生的。6月,兩名男子因試圖將80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走私到該國而被捕。

一部iPhone 12 Pro在印度的價格為1269美元,比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價格高出近300美元。然而,在一次走私活動中損失價值13.4萬美元的iPhone,是一次代價更大的冒險。

(0)
上一篇 2021-07-09 21:02
下一篇 2021-07-09 2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