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星球大戰》主題藝術藏品外置硬盤

希捷為慶祝星戰日宣布推出三款以波巴·費特、格洛古和曼達洛人為靈感的珍藏版硬盤(HDD)。在這個粉絲節里,以”願原力與你同在”這句流行的星戰名言為主題的三款硬盤為該公司的授權特別版存儲設備系列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引發收藏家和科技愛好者們興趣。

yhc7k5odMRBSp09b.jpg

“我們很高興宣布與盧卡斯影業持續合作的最新版本,為遊戲玩家和星戰迷帶來三種新鮮的標誌性設計,”希捷科技業務和營銷高級副總裁Jeff Fochtman說。”從設計到硬盤的功能,這次發布給星戰愛好者的戰鬥帶來了一股新的力量。”

特別版FireCuda外置硬盤加入了《星球大戰》Beskar Ingot硬盤家族,有三種代表每個傳奇人物的獨特美學設計:傳奇賞金獵人波巴-費特的冷峻氣質、格洛古的歡樂表情以及曼達洛人的榮譽和堅定目標。這些驅動器配備了可定製的RGB LED照明,每個設計都有一個默認的定製角色燈:波巴-費特的紅色,格洛古的藍色,曼達洛人的的青色。通過內置和可定製的燈光選項,所有這三款硬盤都能讓遊戲玩家和星戰愛好者在家中向遙遠的銀河系致敬。

FireCuda外置硬盤(HDD)擁有2TB的容量,可與PC、Mac、PlayStation和Xbox配合使用,這些輕量級硬盤採用USB 3.2 Gen 1連接,具有高兼容性和快速的傳輸速度,只需要USB總線供電。特別版硬盤包括希捷的五年有限保修和三年救援數據恢復服務。

這些新的收藏品今天就可以購買,每塊硬盤售價109.99美元(2TB)。

OIO8kgZuzqxez75p.jpg8DGG5YUeTywI1oEP.jpgXWTCwRsyrq0Niugs.jpg

(0)
上一篇 2022-05-04 14:57
下一篇 2022-05-04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