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艾滋病患者回應直播帶貨爭議:貨品上沒有艾滋病毒 不應該被歧視

24歲艾滋病小伙自食其力渴望組建家庭,1997年出生的小磊,大學期間因為交友不慎感染艾滋病,體重一度驟降25斤。本可以站在三尺講台上的他,如今不得已辭職養病,靠直播維生。他曾遭受過網絡暴力,被房東驅趕,被朋友拉黑。

據央視網報道稱,一位24歲艾滋病患者回應直播帶貨爭議,對於這件事他本人回應稱,貨品上沒有艾滋病毒。

在接受採訪時,他說害怕死亡,但也有夢想。希望像他一樣的病友們能夠站在陽光下生活,而不是一直戴着面具。艾滋病毒不會通過貨品傳播,真正可怕的是歧視。

為增進人們對艾滋病的認識,世界衛生組織於1988年將每年的12月1日定為世界艾滋病日,號召世界各國和國際組織在這一天舉辦相關活動,宣傳和普及預防艾滋病的知識。世界艾滋病日的標誌是紅絲帶,象徵著大眾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的關心與支持。

24歲艾滋病患者回應直播帶貨爭議:貨品上沒有艾滋病毒 不應該被歧視

(0)
上一篇 2021-12-01 14:09
下一篇 2021-12-01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