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嘴稱特斯拉皮卡是災難:瞧它那醜樣 馬斯克就會講故事

2019年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首次亮相,憑藉著特立獨行的外觀,收穫了全球車迷的喜愛。並且因為國內僅1000元的訂金,讓這款車不到2年時間內,就收穫了超百萬的訂單。不過這樣狂盪不羈的造型,也並非讓特斯拉皮卡收到所有人的歡迎,特別是對於美國這樣一個皮卡上的國家而言,特斯拉皮卡的出現,勢必會讓所有消費者感到震驚。

日前,據報道,美國財經名嘴吉姆-克萊默(Jim Cramer)最近公開批評了即將推出的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設計。

克萊默說:“這東西太丑了。想買它的人一定很愛特斯拉”、“我認為這款皮卡將是一場災難,他們(特斯拉)的第一次災難,太礙眼了。”

克萊默還說,馬斯克很會講故事,但他奉勸人們,還是去買一輛福特F-150 Lightning電動皮卡吧。

事實上,馬斯克對特斯拉皮卡的態度也較為開明,他曾稱,CyberTruck可能會失敗,但“我不在乎”。馬斯克說:“就算別人不喜歡,我也太愛這款車了。其他卡車看起來就像同一個東西的複製品,但Cybertruck看起來像是來自未來的外星人製作的。”

價格方面,單電機后驅版(售價:3.99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8萬元)、雙電機四驅版(4.99萬美元,約合人民幣35.3萬元)、三電機四驅版(6.99萬美元‘約合人民幣49.5萬元)。

其中最入門的單電機車型0-96km/h加速時間6.5秒,極速176km/h,EPA續航里程超402km;頂配的三電機全驅車型0-96km/h的加速時間小於2.9秒,極速可達208km/h,EPA續航里程超805km。

據特斯拉官方表示,Cybertruck預計將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2022年全面量產。那麼你認為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能夠成功嗎?

美名嘴稱特斯拉皮卡是災難:瞧它那醜樣 馬斯克就會講故事

(0)
上一篇 2021-08-25 11:22
下一篇 2021-08-25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