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 12.3 Beta 2已修復睡眠模式過度耗電問題

不少用戶反饋在安裝上個月發布的 macOS Monterey 12.2 更新之後,在睡眠模式下也出現了耗電嚴重的情況。根據用戶的初步調查,這應該是由於藍牙配件頻繁喚醒設備有關。這個問題似乎也影響了運行 macOS 12.3 第一個測試版的 Mac。

QQ截圖20220209100907.webp

許多受影響的用戶發現他們的 Mac 在睡眠模式下,電池壽命一晚上從 100% 下降到 0%。一些用戶試圖在終端中找出原因,發現藍牙配件經常導致“從深度空閑中喚醒”,導致 Mac 反覆從睡眠中喚醒並耗盡電池的電量。

幸運的是,今天發布的 macOS 12.3 的第二個測試版似乎可以解決這個問題。Mr. Macintosh 在一條推文中說,他的 2018 款 MacBook Pro 在 macOS 12.3 第一個測試版上遇到了這個問題,在第二個測試版上不再受到影響。

macOS 12.3可能將在3月或4月左右公開發布,為所有受影響的用戶提供修復。在此期間,用戶可以禁用 Mac 上的藍牙,或在在夜間斷開所有藍牙配件的連接,以防止電池消耗。

(0)
上一篇 2022-02-09 10:39
下一篇 2022-02-09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