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擬投350億美元研發和生產電動汽車電池

韓國政府周四表示,計劃到2030年向其電動汽車電池產業投資40.6萬億韓元(約合350億美元),以確保其在該領域的全球地位,並與佔主導地位的中國和日本競爭。韓國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LG能源解決方案.、SK創新和三星SDI將成為關鍵參與者,推動電池研發和生產方面的投資。

韓國擬投350億美元研發和生產電動汽車電池

聲明稱:“該計劃旨在確保為企業的投資和研發提供激勵,幫助它們成為電池市場的全球領導者。”“政府將全力支持和發展這一行業,這將是國家未來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

韓國政府表示,將支持企業開發下一代產品,包括固態電池,以提高駕駛里程和安全性。一個800億韓元的基金將幫助中小型研發公司加強他們提供電池製造材料和零部件的能力。政府、金融機構和三家電池製造商將為該基金提供資金。韓國還計劃發展其廢舊電池產業。

(0)
上一篇 2021-07-08 16:44
下一篇 2021-07-08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