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的潛水能力有多強?實測證明可超出官方標稱值

在周日的視頻中,DC Rainmaker想測試一下Apple Watch Ultra的潛水能力,這款設備可以被看成專業的潛水裝備,它通過了EN13319認證,標定防水深度為100米,設備還內置了一個深度應用,顯示用戶下潛了多深。

然而在測試者手裡真正深潛的機會很少,所以測試是通過一個定製的桌面潛水室進行的。在整個受控的”潛水”過程中,深度應用程序被證明是足夠準確的,同時也展示了用戶在完成後看到的讀數。

在測試該應用程序進入比額定深度更深的地方時,該應用程序會顯示一個明亮的黃色背景,以及”超過130英尺”的文字,表明它已經超過了該應用程序的最大承受能力,而設備卻不這麼認為:Apple Watch Ultra在進入159英尺的模擬深度后倖存下來。

圖片.png

雖然該應用程序沒有在“潛水時”的屏幕上顯示130英尺之後的深度,但健康應用程序顯示了水下深度的更深深度。與watchOS應用程序不同的是,結果顯示它”超過了144英尺”,不完全是試驗室設置的水平,但超過了蘋果在其營銷中使用的水平。

圖片.png

周六,TechRax將對Apple Watch Ultra進行的更常規、更吸引眼球的測試上傳到了YouTube,以撞壞了一輛汽車為代價來展示iPhone 14的碰撞檢測能力。

在開箱后的一系列測試中,這位YouTube網友還將Apple Watch Ultra正面朝下摔在混凝土上,鈦合金外殼只有輕微划痕。

(0)
上一篇 2022-09-26 07:42
下一篇 2022-09-26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