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劇《老友記》甘瑟演員詹姆斯患癌不治去世 享年59歲

10月24日當地時間據外媒報道,帶給無數觀眾快樂和感動的經典美劇《老友記》中甘瑟的扮演者詹姆斯·邁克爾·泰勒因為前列腺癌去世,享年59歲。

4XNRBXFK2RCZY0QUYMO_3GL.png

據詹姆斯·邁克爾·泰勒的經紀人托尼·本森透露,詹姆斯·邁克爾·泰勒是在昨天周日上午在家中平靜去世的。而今年6月,詹姆斯·邁克爾·泰勒透露自己患上前列腺癌晚期,並且已經擴散到了骨頭。

]91DGHRG[5U1[[CM7MM)LFA.png

對於詹姆斯·邁克爾·泰勒的離世,不少網友都表示難以接受,紛紛在評論區進行哀悼。還有網友表示《老友記》劇組重聚那次詹姆斯·邁克爾·泰勒沒有來現場是因為身體已經不行,他接受採訪的時候說不想讓氣氛很傷感,就沒有去。

1635125154_978636.png

詹姆斯·邁克爾·泰勒還在社交平台分享過自己患癌之後的照片,並表示檢查出患癌已經3年之久,且過去三年都在抗癌,但是如今前列腺癌已經到了晚期,並且已擴散到了骨頭,導致詹姆斯·邁克爾·泰勒的下半身已經癱瘓,無法自己行動。

]47BFKU6DMS$3A(NC7P$SB7.png

對於詹姆斯·邁克爾·泰勒這個人,不少人可能會覺得不熟悉,他是經典影視作品《老友記》中甘瑟的扮演者,是主角們經常活動的咖啡店的經理,隨着劇情的推動,喜歡上了主角瑞秋。

1635125164_905538.png

(0)
上一篇 2021-10-25 11:00
下一篇 2021-10-25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