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latforms審查桑德伯格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Meta Platforms的律師正在審查幾年前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報道稱,至少從去年秋季就開始進行的一項審查已經深入調查了Meta員工在桑德伯格個人項目上的參與程度——包括支持她的Lean
In基金會以及撰寫和推廣她第二本書的工作。

Meta Platforms審查桑德伯格對公司資源的使用情況

此前有消息稱,桑德伯格涉嫌利用公司資源來策劃婚禮。報道稱,該調查現在只佔審查的一小部分。

接近桑德伯格的人士表示,雖然調查令她感到厭煩,但對她最近離開公司的決定沒有任何影響。

Meta股價周五一度跌近5%。

桑德伯格是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長期重要副手,她在該公司工作了14年後於6月1日宣布將離職。

(0)
上一篇 2022-06-11 02:55
下一篇 2022-06-11 0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