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尤UFO研究報告:大多數美國民眾相信地球以外存在智慧生命

在五角大樓解密了部分“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文檔之後,許多人還是對 UFO 現象感到一頭霧水。不過根據皮尤研究中心在 6 月 14 ~ 24 日期間對 10417 名隨機選擇的美國成年人的調查,還是有將近 2/3 的受訪者相信其它星球上存在智慧生命。另有超半數(51%)受訪者表示,軍方報告也可能證明了這一點。

1.png

(來自:Pew Research Center)

有趣的是,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並不意味着大家就一定對此感到懼怕。

高達 87% 的受訪者表示,UFO 根本不是威脅,或者充其量只是一個小威脅。

相比之下,只有約 1/10 的受訪者認為 UFO 構成了美國國家安全的主要威脅。

2.png

從不同的年齡段來看,30 歲以下的成年人中,76% 的受訪者認為其它星球上存在智慧生命。在 50 歲及以上的受訪者中,這一比例僅為 57% 。

而從性別來看,70% 的男性願意相信,女性則只有 60% 。

(0)
上一篇 2021-07-08 12:46
下一篇 2021-07-08 13: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