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圈地震?蘋果三星均採取行動打擊未發布產品的爆料

援引知名爆料人士 Max Jambor(又名 @MaxJmb,All About Samsung 網站編輯)透露,三星加強了版權打擊力度,在社區和社交媒體上關於該公司未發布產品的圖片和視頻內容將會迎來一次大清洗。同時他透露這只是開始,三星後續將會採用更嚴厲的打擊力度。

QQ截圖20210708110248.jpg

有報道稱,蘋果已經於上月開始對國內的泄密者進行追查,而現在三星也啟動了類似的活動。外媒 SlashGear 推測,這可能是科技公司打擊這些泄密者的開始。

目前關於未發布產品的泄密處於法律灰色地帶,並沒有明確的條文對其進行明確,尤其是爆料者會採用比較隱晦的方式提供新產品的相關信息。而追蹤這些爆料者背後的泄密者明顯更加困難,但這些科技公司的打擊力度會給爆料圈產生威懾力。

(0)
上一篇 2021-07-08 11:43
下一篇 2021-07-08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