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現正在巴西組裝iPhone 13,但沒有iPhone 13 mini

雖然絕大多數蘋果產品都是在中國組裝,但蘋果也會利用富士康在巴西和印度等國的工廠組裝iPhone。現在這家公司已經開始在巴西組裝iPhone 13,但有一個問題–iPhone 13 mini似乎不會在當地生產。

Screenshot_2022-04-28 iPhone-13-Brazil jpg(WEBP 圖像,2500x1406 像素) — 縮放 (44%).png

9to5Mac讀者João Menicucci最近在巴西購買了一部iPhone 13。令他驚訝的是,盒子上寫着產品是“在巴西組裝”的字樣。型號–MLPF3BR/A證實了該設備確實是在巴西組裝的,因為如果是從中國進口的話那麼則會是“BZ/A”。

然而,由於一些未知的原因,似乎只有6.1英寸的iPhone 13在富士康巴西公司組裝。

MacMagazine發現,蘋果於2022年1月24日更新了ANATEL(巴西電信監管機構)的iPhone 13文檔,其將富士康巴西納入該產品的製造工廠。文件還證實,iPhone 13 mini和13 Pro都不會在巴西組裝。

說實話蘋果從來沒有在巴西組裝任何Pro機型,這可能是因為它們更貴,在那裡只有少數人會購買這種機型–而更多負擔得起的機型類似於iPhone SE和iPhone 11則已經在巴西收穫市場。

有意思的是,蘋果已經決定從其本地組裝計劃中取消iPhone 13 mini。也許蘋果知道,無論如何努力讓它更便宜,mini版的需求都很低,或者這只是一個跡象–表明iPhone 13 mini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停產。

巴西對進口產品徵收高額關稅,其中包括幾乎所有種類的蘋果設備。出於這個原因,有些公司在當地的組裝過程中投資,因為這為銷售這些產品提供了稅收減免。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告,蘋果預計本月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 13。

iPhone 13在巴西的起售價為7599雷亞爾,但消費者現在可以在零售店找到低至4999雷亞爾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2-04-28 11:45
下一篇 2022-04-28 11: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