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獲獎演員威廉·赫特去世 享年71歲

據CNET報道,曾因1985年劇情電影《蜘蛛女之吻》(Kiss of the Spider Woman)獲得奧斯卡獎的演員威廉·赫特(William Hurt)去世,享年71歲。

History_of_Violence_002_(7271227040).jpg

“赫特家族非常悲痛地哀悼敬愛的父親和奧斯卡獲獎演員威廉·赫特於2022年3月13日去世,離他72歲生日僅有一周。他死於自然原因,在家人陪伴下平靜地逝去,”他的兒子威爾在一份聲明中寫道。

除了多次獲得奧斯卡提名的表演(《廣播新聞》、《失寵於上帝的孩子》、《暴力史》)外,赫特還因其在《裂痕》和《大而不倒》中的電視作品而獲得艾美獎提名。

赫特還曾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扮演Thaddeus Ross,他是一位美國陸軍將軍,首次出現在2008年的電影《無敵浩克》中。後來,他在2021年的電影《黑寡婦》中扮演美國國務卿。

赫特在其職業生涯早期憑藉《蜘蛛女之吻》獲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他扮演 Luis Molina,一個在20世紀70年代中期巴西軍事獨裁時期被囚禁在牢房中的人。

(0)
上一篇 2022-03-14 09:59
下一篇 2022-03-14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