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國醫生》明天上映 張文宏:感謝演員們揣摩到了醫生的精髓

7月8日消息,張涵予主演的抗疫電影《中國醫生》近日在上海舉行首映。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現身《中國醫生》上海首映現場,作為張定宇院長的老朋友,他肯定了張涵予的表演(視頻)。

張文宏表示,張涵予把張院長的精神演出來了。他還調侃道“一直在挑剔這個電影有什麼bug,但是堅持了兩個多小時基本沒有找到。”

張文宏指出,醫生的電影非常難拍,因為醫生的角色過於複雜,展現得像神一樣,大家不要看,展現得像普通人一樣,大家也不要看。

同時張文宏十分感謝演員們揣摩到了醫生的精髓,並把醫務人員美好的一面呈現給了觀眾,我其實最怕你們在拍醫學電影的時候,沒有揣摩到醫生的精髓,這個精髓很少有人看到,但是被你們抓住了。

據悉,《中國醫生》講述了全國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們在這場浩大戰役中紛紛挺身而出、爭分奪秒、浴血奮戰在武漢抗疫前線,不顧自身安危守護國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新片將於7月9日正式上映。

電影《中國醫生》明天上映 張文宏:感謝演員們揣摩到了醫生的精髓

(0)
上一篇 2021-07-08 09:44
下一篇 2021-07-08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