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標準版紫色首曝:顏色更深、男女都適合

蘋果將會在明天夜晚(周三凌晨2點)正式召開春季發布會,將推出多款新品,其包括傳聞已久的iPhone SE3廉價5G手機、iPad
Air5等等。除了新機之外,新的iPhone配色也非常受關注,去年蘋果就曾在3月份的發布會上,為iPhone
12帶來了紫色配色,非常受小姐姐歡迎。

上周曾有消息稱,蘋果今年依然會帶來iPhone的紫色版本,但是會是Pro版本專屬的磨砂配色,甚至還有網友曝光了新配色的渲染圖。

iPhone 13標準版紫色首曝:顏色更深、男女都適合

網曝iPhone 13紫色渲染圖

但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有海外網友曝光了疑似蘋果官方店鋪的海報,其中顯示新的紫色屏配色中還包括iPhone 13標準版,並且還公布除了相關的概念渲染圖。

圖片顯示,iPhone 13的紫色版相比去年深了很多,甚至有些“發黑”的感覺,整體更加穩重、中性化一些,男女用戶都比較適合,而不會像去年那樣大多數為女性購買。

iPhone 13標準版紫色首曝:顏色更深、男女都適合

網曝iPhone 13 Pro紫色渲染圖

至於iPhone 13 Pro的紫色版本,從曝光的渲染圖上來看,相比iPhone 13的紫色稍微淺一些,並且由於不鏽鋼的亮面邊框效果和磨砂玻璃,整體顯得有些“發光”的效果。

目前還不確定蘋果是不是會同時推出這兩款配色,具體的信息只能等待官方在發布會上揭曉了。

你喜歡這兩款紫色版的iPhone 13嗎?

(0)
上一篇 2022-03-07 17:35
下一篇 2022-03-07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