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脫口秀帶火“600759”股票 股民坐等周一開盤

A股散戶的創造力強大到不可想象,“脫口秀概念股”從一檔脫口秀節目中橫空出世,持股的股民坐等周一開盤“撿錢”。據悉,中秋節假期播出的一場脫口秀節目直接帶火了“600759”,12日一早,該股在熱搜榜上飆升至第一,在其它證券軟件上人氣也居高不下。

在最新一期的《脫口秀大會第五季》上,脫口秀演員House講述了自己的投資經歷,並精準講述了散戶心態,成功實現“炸場”。

House稱,他買的第一隻股票前兩天盈利8000元,心態爆棚。節目中他說道:“你們要知道當一個人,因為不勞而獲兩天盈利8000元的時候,他不會覺得這是運氣,只會覺得這是運氣,這也必將是今後人生的常態”。

“會覺得我是交易的王者,是A股的傳說,散戶膜拜我、機構針對我、證監會調查我、我會帶着巨額資產歸隱田園,留給A股二級市場八個字‘巴菲特也就那回事’”。

不過隨後第三天虧了4000元,第四天虧了6000元,直至“12萬元本金只剩2萬5”,期間,他母親一度以為他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要去跟那女孩談談開導他。最後,他說出了那個女孩的“名字”–“600759”。

他的這一場脫口秀演出,引發A股股民對該股的關注度飆升。評論區里,很多股民表示周二開盤(節后第一個交易日)要買點,助力House回本。有網友留言:“連續17個漲停,House就能回本,加油!”

不過,在笑果工廠公眾號最新推送的內容中,House講述了自己對於上述內容的創作過程,並直接表示,演出有喜劇加工的成分,“並沒有真的虧掉那麼多”“從年化收益率這段開始,後邊的東西都是計劃外寫出的梗。”

據悉,“600759”,ST洲際(洲際油氣)的股票代碼,公開資料顯示,ST洲際公司成立於1984年,前身為海南正和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2014年,公司轉型進入油氣行業,主營業務目前已由房地產、租賃服務和貿易轉型為石油勘探開發和石油化工項目的投資及相關工程的技術開發、諮詢、服務。

一場脫口秀帶火“600759”股票 股民坐等周一開盤

一場脫口秀帶火“600759”股票 股民坐等周一開盤

(0)
上一篇 2022-09-12 20:42
下一篇 2022-09-12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