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2的國際大賽將於10月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舉行

Valve周三宣布,著名的Dota 2國際邀請賽將於10月在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舉行賽事原定於8月在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舉行,但由於瑞典對電競活動的限制(官方並不將電競認定為一種體育運動,因此舉辦這種賽事的支持政策與普通體育比賽完全不同),Valve在6月宣布開始尋找其他地點。

重新安排的活動將在布加勒斯特的Areana Nationala舉辦,於10月7日開賽,小組賽將持續到10月10日。主要階段的活動於10月12日開始,最後的比賽將於10月17日舉行。

選手們將為超過4000萬美元的令人瞠目結舌的巨額獎金而競爭,賽事門票還沒有開始銷售,但有關信息 “很快就會出現”,Valve說。

10月的活動標誌着Dota 2國際賽事在因大流行病而停辦一年後的回歸。但是,Valve並不是周三唯一一家有電競活動重大新聞的公司;《使命召喚》聯盟宣布其冠軍周末將於8月19日開始在加州洛杉磯的蓋倫中心舉行,這同樣將是一場電競玩家親身參與的活動。

Dota 2的國際大賽將於10月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舉行

訪問Valve新聞稿:

https://www.dota2.com/newsentry/2968417243145568913

(0)
上一篇 2021-07-08 08:40
下一篇 2021-07-0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