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表明遛狗的人越多 社區殺人搶劫幾率越低

最新研究表明,相比較狗數量少的社區,那些擁有更多狗的社區殺人、搶劫和其他惡劣行為的幾率也更低。因此研究得出結論,社區街道上遛狗的人越多通常意味着這個社區更加安全。如果你想要在美國尋找一處鄰里和諧的社區,那麼只要觀察街道上是否有足夠多的狗就可以了。

20di928q.webp

研究人員對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的多個社區進行調查,發現有更多狗的社區往往殺人、搶劫發生幾率更低,而且在這些社區居民彼此之間的信任度也非常高。來自俄亥俄州大學的社會學博士、這項研究的主要作者 Nicolo Pinchak 表示,當有更多人遛狗的時候他們會將精力放在街道上,這可以防止犯罪。

Pinchak 表示:”遛狗的人往往會在社區裡面巡視。他們不僅可以發現社區里不對的地方,也可以發現可疑的外來人員。這對犯罪來說是一種威懾“。這項研究近日發表在《Social Forces》上。

同樣來自俄亥俄州大學、這份研究的聯合作者 Christopher Browning 表示社會學家積累的理論基礎認為,當地居民的互相信任和互相監視可以防止犯罪。但是這項理論並沒有量化標準,因此他們進行了這項研究。Browning 表示:“們認為遛狗可能可以很好地捕捉到這一點,這也是我們決定做這項研究的原因之一”。

(0)
上一篇 2022-07-16 08:13
下一篇 2022-07-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