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庫上演天價車禍 一腳油門夠買一套房

因數量稀少、價格不菲,頂級豪車事故往往容易在網絡上引起關注。近日,上海一地庫發生了一起天價車禍,一輛寶馬3系在倒車的時候失控,撞到了了旁邊兩輛知名的頂級跑車,兩車合計總價值超過了1600萬。

據網友爆料稱,據悉,肇事的寶馬3系首先撞到了其他車輛,之後倒退撞牆,又加速前行撞到了這兩輛跑車,因此大概率是操作失誤導致的事故。兩輛受損跑車為法拉利GTC4lusso和保時捷918 Spyder。

從事故現場視頻來看,法拉利GTC4Lusso左側車門嚴重凹陷,左側翼子板也受到波及,是否有內傷暫不可知。保時捷918 Spyder左側車身與法拉利GTC4Lusso接觸,從前杠到翼子板均有損傷,車頭右前角被擠到柱子上,前杠和大燈受損。

雪上加霜的是,保時捷918 Spyder車身為碳纖維材質,無法修復只能更換。因此光這兩台車的維修費用就或將高達數百萬。

事故曝光后,網友紛紛表示第一次心疼開寶馬的,突然感覺自己一年幾百萬的第三者險都不夠用了。

目前,當地相關部分已經趕到現場處置,寶馬車已被拖走,具體事故原因及車輛受損情況、維修價格正在進一步確認中。

上海地庫上演天價車禍 一腳油門夠買一套房

(0)
上一篇 2021-07-07 20:43
下一篇 2021-07-07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