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的主要規格通過工信部入網數據庫泄漏

幾天前,我們報道了三星即將推出的次旗艦手機Galaxy S21 FE 5G已被列入FCC認證。最近,這款智能手機的中國型號(型號SM-G9900)再次被列入我們熟悉的工信部認證網站數據庫,該認證揭示了該設備的一些基本規格。

三星Galaxy S21 FE的主要規格通過工信部入網數據庫泄漏

如前所述,即將推出的Galaxy S21 FE 5G將採用6.4英寸顯示屏,它是一面具有120Hz刷新率的AMOLED顯示屏,該手機的整體尺寸將是155.7×74.5×7.9毫米。

在認證中提到的尺寸是155.7×4.5×7.9毫米,這以數據似乎是錯誤的,因為寬度”4.5毫米”是不可能的,所以尺寸很有可能是74.5毫米,與舊型號的寬度相同。

在物理外觀方面,Galaxy S21 FE的整體尺寸和顯示屏尺寸已經減小,也許這一次該設備在操作時手部感覺可能更自然。

三星Galaxy S21 FE的主要規格通過工信部入網數據庫泄漏

還有人提到,Galaxy S21 FE的電池容量為4370mAh,支持45W的快速充電(如FCC認證所顯示),值得一提的是,消息來源稱,盒子里沒有充電器。

在認證中,Galaxy S21 FE的型號為SM-G9900,這代表着這款手機的中國版本。此外,中國和美國的機型都將採用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艦芯片組–驍龍888。而在其他地區,該公司將使用自己的旗艦芯片組Exynos 2100。

預計三星將在Galaxy Z系列可摺疊手機的發布(UNPACKED)活動之後發布其全新的Galaxy S21 FE,時間可能在2021年9月(像去年一樣)。

(0)
上一篇 2021-07-07 20:43
下一篇 2021-07-07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