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新視頻調侃特斯拉:Semi還停留在宣傳海報上

Renault Truck 在最新一則廣告中調侃特斯拉的半掛卡車 Semi,調侃 Semi 的上市發售時間。法國品牌雷諾在這則廣告中,調侃了特斯拉 Semi 至今仍未上市發售,而該公司的商用電動卡車已經在售。

9p8o0ol7.webp

在廣告顯示的第一條信息是:“有些企業[指特斯拉]現在還在做着廣告,有些企業[指雷諾]已經上路行駛了”在廣告的最後則寫道:“目前已經超過 300 輛雷諾電動卡車已經上路”。在視頻末尾,駕駛員不屑的瞥了下 Semi 的廣告並吹了下口哨,暗示:雷諾以一記重拳擊敗了特斯拉。

ezgif.com-gif-maker.webp

雷諾在視頻中展示的卡車是他們的雷諾卡車 E-Tech Master。這種中型電動卡車在美國通常被視為城市送貨卡車或建築材料卡車。雖然目前尚不清楚雷諾是否計劃在未來推出自己的電動半挂車,但這則廣告無疑指出了友好競爭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2-10-22 12:02
下一篇 2022-10-22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