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ASA Artemis I被推至發射台之前,第一批平台已被收回

Artemis I登月火箭越來越接近於首次推出位於佛羅里達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飛行器裝配大樓(VAB)。圍繞太空發射系統(SLS)和“獵戶座”飛船的20個平台中的前兩個平台允許在大樓內進行綜合系統的工作,這些平台已經縮回以便推出39B發射場。

在NASA Artemis I被推至發射台之前,第一批平台已被收回

團隊在“獵戶座”飛船上的發射中止系統附近收回了這些像廚房液壓抽屜一樣移動的平台以應對推出。

在NASA Artemis I被推至發射台之前,第一批平台已被收回

眼下,團隊正在繼續在VAB內的SLS雙固體火箭助推器上安裝儀器。數以千計的傳感器和特殊儀器將用來監測火箭和航天器,因為它們將在3月17日首次推出,並將經過四英里的旅程抵達39B發射場。據悉,它將於3月18日抵達。工程師們將儘可能多地捕捉所有系統的性能數據,這些系統則是火箭、航天器、用於推出的地面系統以及在發射台上進行推進劑裝載和其他活動。當所有的火箭和航天器系統得到檢查后,322英尺高的火箭將推到發射台以進行濕式綵排測試,該測試計劃在其到達39B后約兩周進行。

推出前剩下的最後步驟包括檢查火箭和航天器的每一塊–包括實際進入SLS的不同組件,並一步步確保SLS和“獵戶座”為前往發射台做好準備。隨着檢查的繼續,肯尼迪地面系統團隊正在努力將設備和腳手架從火箭上移開並將繼續縮回平台,直至整個火箭露出來。

(0)
上一篇 2022-03-03 17:42
下一篇 2022-03-03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