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豪華電動汽車服務現已在北美的25個城市推出

Uber正在將其高檔電動汽車服務帶到更多城市,其宣布在北美另外14座城市推出舒適電動車功能從而使市場總數達到25個。今年5月,Uber在少數幾個城市推出了Comfort Electric,此後這個名單一直在穩步增長。只有高級EV像特斯拉、Polestar和福特Mustang Mach-E才有資格享受這一服務。

它將跟該公司的其他電動車產品Uber Green並駕齊驅,後者為使用EV司機提供額外費用(通常是1美元)。

以下是提供Uber Comfort Electric的所有25座城市:

亞特蘭大、奧斯汀、巴爾的摩-馬里蘭、波士頓、夏洛特、芝加哥、康涅狄格、達拉斯、丹佛、休斯頓、拉斯維加斯、洛杉磯、邁阿密、新澤西、紐約市郊區、費城、波特蘭、薩克拉門托、聖安東尼奧、聖地亞哥、舊金山、西雅圖、聖路易斯、溫哥華(加拿大)、華盛頓特區 。

Comfort Electric是Uber舒適服務的延伸,乘客可以要求額外的腿部空間、安靜的汽車和其他設施,這些設施通常跟其價格較高的Uber黑色服務有關。Uber Comfort不像Uber Black那樣昂貴,但乘客支付的費用比典型的Uber X之旅高出約20%至40%。

Uber豪華電動汽車服務現已在北美的25個城市推出

Uber設定的目標是到2030年成為“美國和加拿大的零排放平台”–鑒於Uber將其司機歸類為獨立承包商,理論上不能強迫他們全部採用電動車,這是一個困難的目標。該公司表示,它將花費8億美元的自有資金幫助美國、加拿大和歐洲的數十萬名司機在2025年前過渡到電池EV。

一些州如加利福尼亞州並不滿足於坐視不管並讓Uber自願做出這一決定。金州在2021年通過了新的規則,其要求共享汽車公司在2030年前實現車隊的電氣化–在該州預計完全禁止銷售新的汽油車之前的幾年。

該公司也在努力說服其更多的司機從汽油車轉向EV。Uber最近宣布,通過跟汽車租賃公司Hertz的合作已有2.5萬名司機簽約租賃特斯拉汽車。這種合作關係最近擴展到了加拿大,溫哥華是迄今為止美國以外獲得該公司電動車服務的一個城市。

Uber並不是第一家承諾向電動汽車轉型的運輸公司。6月,Lyft宣布它將在2030年前將其車隊100%轉為電動車。哪家公司最先實現這一目標–或根本沒有–已經成為兩家公司之間競爭的另一個來源。

(0)
上一篇 2022-09-16 07:44
下一篇 2022-09-16 0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