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不到 特斯拉遭到兩起性騷擾指控

特斯拉裝配線工人埃麗卡·克勞德(Erica Cloud)日前向加州一高級法院提起訴訟,指控包括她的前經理在內的被告,對其進行了持續的性騷擾。克勞德稱,她的前經理擁抱並撫摸了她,同時發表了粗魯和暗示性的言論。而且,在向特斯拉的人力資源團隊投訴其不當行為後,她現在正遭遇其他經理們的報復。

一個月不到 特斯拉遭到兩起性騷擾指控

克勞德在訴訟中稱,特斯拉和其他被告,將她置於一個充滿敵意的工作環境中,並未採取行動來阻止這一切。

對此,特斯拉尚未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需要指出的是,特斯拉在美國市場已經取消了公關部門。

這也是特斯拉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遭遇的第二起性騷擾指控。這兩起訴訟均指控,特斯拉美國工廠存在針對女性的“敵意工作環境”。

11月18日,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一名女生產助理傑西卡·巴拉扎 (Jessica Barraza)向法院提起訴訟,稱自己在工作期間遭受了“噩夢般”的性騷擾。雖然一直向公司相關部門反應,但問題並未得到解決。

巴拉扎稱,自己在2018年10月開始在特斯拉的工廠擔任生產經理,但由於頻繁遭受性騷擾,包括語言和肢體騷擾,她已經患上創傷后應激障礙,必須開始接受治療。目前,傑西卡已經開始休病假。

(0)
上一篇 2021-12-10 17:44
下一篇 2021-12-10 1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