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國際又一重要項目量產:月產能7萬片晶圓、良率99%

國內最大的晶圓代工廠中芯國際日前又一個重要項目開始量產,來自浙江日報的消息稱,位於紹興的中芯紹興開始產能爬坡到7萬片晶圓/月,而且量產達到99%。據悉,2020年是紹興集成電路產業平台開啟全面建設的關鍵之年。

一年多來,平台聚焦集成電路設計—製造—封裝—測試—設備及應用全產業鏈,多措並舉為打造以集成電路為核心的高能級現代產業體系厚植根基。

據官網介紹,紹興中芯集成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芯紹興,SMEC)成立於2018年3月, 總部位於浙江紹興,是一家專註於功率, 傳感和傳輸應用領域,提供特色工藝集成電路芯片及模塊封裝的代工服務的製造商。

中芯紹興項目首期總投資58.8億元,引進一條芯片年出貨51萬片的8英寸特色工藝集成電路製造生產線和一條模組年出貨19.95億顆的封裝測試生產線,將打造成為國內領先、世界一流的特色工藝半導體代工企業。

中芯國際又一重要項目量產:月產能7萬片晶圓、良率99%

(0)
上一篇 2021-07-06 20:08
下一篇 2021-07-06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