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鼠也能使用輔助瞄準?《Apex英雄》再現惡性漏洞

當前版本的《Apex英雄》存在一個極具破壞性的漏洞,它允許鍵鼠玩家可以使用輔助瞄準進行攻擊,這已被列入開發者的待辦事項,但專業人士認為這個問題不會很快被解決。在《Apex英雄》等多人跨平台遊戲中,輔助瞄準可以使手柄玩家擁有與鍵鼠玩家抗衡的資本,雖然輔助瞄準存在爭議,但它給了手柄玩家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

鍵鼠也能使用輔助瞄準?《Apex英雄》再現惡性漏洞

但一些《Apex英雄》玩家已經開始利用這一點,並使用了一個讓鍵鼠玩家能夠通過手柄實現輔助瞄準的漏洞。

Cloud9戰隊的《Apex英雄》隊員PVPX在推特上呼籲玩家團結起來反對這個漏洞,並希望Respawn能對此採取行動。

在一段視頻中,PVPX表示,當手柄插到PC上時,玩家將左側扳機鍵固定在手柄上,並將衝刺設置為LT,這樣遊戲就會認為玩家是一直在使用手柄玩遊戲。

演示視頻:

他在視頻中解釋道:“你可以使用鼠標和鍵盤遊玩,但它不會切換到鼠標和鍵盤輸入模式。你可以通過鼠標和鍵盤獲得瞄準輔助”。

鍵鼠也能使用輔助瞄準?《Apex英雄》再現惡性漏洞

在隨後的推特中,他解釋了開發者計劃如何修復這一漏洞,但並沒有堅持這一計劃。“我不知道這需要多長時間,因為現在肯定有更大的問題需要擔心,但至少他們意識到了”。

目前還不清楚這個修復對於開發團隊來說有多簡單,在那之前,他們需要努力解決遊戲的主要完整性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06 20:08
下一篇 2021-07-06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