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叔休·傑克曼Ins發圖 似乎暗示將回歸金剛狼角色

當漫威粉提起金剛狼這位X戰警宇宙角色時,腦海中浮現的總是演員休·傑克曼亮出艾德曼鋼爪的身影,可是在拍完最後一部《金剛狼》電影后演員休·傑克曼就宣布不再出演金剛狼這一角色,但近期狼叔在自己Instagram賬號上發布的兩張圖片似乎又在暗示他還將回歸金剛狼這個角色。

狼叔休·傑克曼Ins發圖 似乎暗示將回歸金剛狼角色

日前,演員休·傑克曼在自己的Instagram賬號發布了兩張暗示性很強的圖片,一張是由Bosslogic粉絲製作的金剛狼鋼爪藝術圖,以及一張他與漫威負責人KevinFeige的合影。此前他在迪士尼收購20世紀福克斯時還表示:“如果七年前發生這種情況,我會說,’哦,太好了’ 但我知道現在是我離開的最佳時機,當然不僅對我來說是這樣,對角色來說也是如此。”

狼叔休·傑克曼Ins發圖 似乎暗示將回歸金剛狼角色

其實就算在最後一部中表明了金剛狼的逝去,漫威還可以再設置一個多元宇宙使得金剛狼的回歸變得合理, 但目前不確定休·傑克曼是否真的會再次回歸金剛狼這個角色,

(0)
上一篇 2021-07-06 20:08
下一篇 2021-07-06 2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