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曝“致命來電”片段 謎語人佔盡上風

好萊塢巨制《新蝙蝠俠》發布“致命來電片段。謎語人用炸彈控制了哥譚市檢察官,甚至在視頻通話中再次挑釁蝙蝠俠,他的手上究竟握着怎樣的底牌?為何跟蝙蝠俠“脫不了關係”?環環相扣的龐大謎局,引人好奇。

《新蝙蝠俠》曝“致命來電”片段 謎語人佔盡上風

謎語人視頻通話打啞謎 企圖揭露蝙蝠俠與哥譚真面目

《新蝙蝠俠》講述布魯斯·韋恩(羅伯特·帕丁森 飾)化身蝙蝠俠在哥譚市行俠仗義的故事。全新發布的“致命來電”片段中,蝙蝠俠意外地接到反派謎語人打來的視頻通話,兩人均藏在面具背後,對話猶如打啞謎。謎語人將哥譚市比作下水道,自己“只是一個來揭露它真面目的工具”,更添其神秘與冷酷。

此外,哥譚市檢察官身綁炸彈,處境堪憂。但他只是謎語人布局中的一環,威脅整個哥譚市的驚天陰謀正在發酵,蝙蝠俠也被裹挾其中。一起摘下面具的提議,可見謎語人性格狂妄,似對蝙蝠俠頗為了解,算準對方不會配合。結合台詞“我一直在設法找你,你和這也脫不了關係”,不難發現謎語人知道蝙蝠俠的真實身份,更掌握着他不為人知的秘密,在交手中佔盡上風。蝙蝠俠此次面對的敵人,比想象中更加強大,他們之間的對決,也註定更加驚險激烈。

《新蝙蝠俠》曝“致命來電”片段 謎語人佔盡上風

暗夜連環殺手噩夢再臨 保羅·達諾版新謎語人成亮點

《新蝙蝠俠》呈現了一個黑暗又絕望的哥譚市,當蝙蝠燈在漆黑夜空中亮起,就成了這座城市的希望之光,同時也成了惡徒們的“恐懼”之源。導演馬特·里夫斯表示,“恐懼是一種工具”,蝙蝠俠驅使恐懼完成正義復仇,謎語人則利用恐懼給蝙蝠俠和哥譚市帶來噩夢。

《新蝙蝠俠》曝“致命來電”片段 謎語人佔盡上風

在創作中,導演馬特·里夫斯努力靠攏早期漫畫中的故事,蝙蝠俠打擊犯罪,以此描繪哥譚市的腐敗和墮落底色。此次,謎語人成了引爆哥譚犯罪網的關鍵點,他通過謎語宣洩對哥譚現狀的不滿和質疑,並牽引蝙蝠俠在破案過程中漸漸揭開哥譚市的腐敗歷史。片中的謎語人是一個思想扭曲的高智商連環殺手,享受將所有人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樂趣。保羅·達諾的精彩表演充滿了令人不安的氣息,將謎語人的危險與扭曲展現得淋漓盡致,成為影片一大亮點,值得期待。

電影《新蝙蝠俠》由馬特·里夫斯執導,羅伯特·帕丁森、佐伊·克拉維茲、保羅·達諾、安迪·瑟金斯、柯林·法瑞爾等主演。影片將於3月18日全國上映,不容錯過!

(0)
上一篇 2022-03-11 16:29
下一篇 2022-03-11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