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和豐田推出Sienna自動駕駛測試車隊

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公司Aurora Innovation正在推出一個小型測試車隊,由定製設計的自動駕駛豐田Siennas汽車組成,用於未來的打車業務。據Aurora發言人稱,該公司將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沃思地區的高速公路和郊區街道測試其車輛,重點是高速路線。

混合動力電動豐田車將配備與Aurora8級卡車相同的軟件和硬件,該公司正在測試Aurora8級卡車拖運貨物。與Waymo類似,Aurora希望證明自己有關鍵的競爭優勢,即其核心技術可以同時應用於卡車運輸和乘客運輸。

QQ圖片20220324025401.png

在公布測試車隊的六個月前,Aurora宣布了初始開發原型,該原型在匹茲堡、達拉斯和灣區進行了測試。Aurora一年前宣布打算與豐田合作,將Aurora Driver與為機器人出租車運營設計的無人駕駛車輛整合。其目標是在2024年底前推出其叫車產品Aurora Connect,這是一個司機即服務的產品,將支持現有的叫車應用,特別是Uber。

2020年,Aurora收購了Uber的自動駕駛部門,此後一直與該公司保持着合作關係。例如,作為多階段商業試點的一部分,Aurora的自動駕駛卡車正在為德克薩斯州的Uber Freight客戶運輸貨物,這將使兩家公司更緊密地結合在一起。

Aurora目前正在利用Uber的詳細市場數據,為商業化計劃提供信息,來加速與豐田和Uber合作廣泛部署的Aurora Connect。為了進入叫車市場,Aurora設計了Aurora Connect,創造一個自動駕駛汽車和人類司機的混合模式,幫助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為乘客提供無縫體驗。

(0)
上一篇 2022-03-24 03:50
下一篇 2022-03-24 0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