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12遠程控制年度大版本發布:最高幀率達144幀 遠控提速140%

十二年至誠守護,探索極致遠控更多可能。2021下半年剛剛拉開帷幕,創新型遠程連接SaaS服務商貝銳旗下遠程控制品牌向日葵,迎來了全新大版本“向日葵12”的重大發布。

image001.jpg

遠控速度全新突破,最高幀率達144幀

憑藉深厚的技術積累和不斷創新,向日葵12通過打造一套毫秒級響應內核,極高的響應速度讓用戶不再感受到編碼所帶來的延遲,遠程遊戲最高幀率可達144幀,堪比主流電競屏幕,流暢度上提升了140%,為用戶帶來了超乎想象的遠程遊戲體驗,可謂一次“史詩級”突破,也由此開啟向日葵遠程控制的新元年。

在內測期,向日葵就曾邀請不少玩家進行過實測,即使運行3A類大型遊戲,向日葵12幀數也表現穩定,遊戲體驗順滑流暢無卡頓,畫質更加細膩清晰,身臨其境的操作觀感,讓不少玩家直呼“過癮!”

image003.png

與此同時,搭載了全新編碼技術的向日葵12,在遠程辦公中也更加出色。用戶可以根據自身的服務等級,在菜單“幀率”項中選擇對應的幀數模式,不同等級的幀率均在原有基礎上提升了遠控流暢度,畫面延遲降低了30%,更適合生產力創作,為遠程辦公賦能。

image005.png

遠程文件更便捷,安全再強化

FTP文件映射和指定文件訪問,是向日葵12的另一大亮點。為響應技術支持、IT運維工程師等對遠程文件的個性化需求,向日葵12新增FTP文件夾映射功能,方便工程師將本地文件快速映射給遠端客戶,提高服務效率。

不僅如此,向日葵12還提供了“指定文件夾”訪問,在文件傳輸中可以實時顯示文件傳輸進度和歷史記錄,再通過精細化授權的加持,進一步提高了遠程文件的安全性。同時可以看到,向日葵12的主界面多了一條安全提醒,強化用戶安全防範意識。

image007.png

更多功能,更多驚喜

作為年度性大發布,向日葵12除了在速度上實現重大突破,還帶來不少實用性小功能:

●遠控菜單UI優化,全新半透明設計與桌面完美融合,實現交互升級

●屏幕切換、截屏、白板等常用功能新增快捷鍵設置,提高遠控效率

●可視化卡頓診斷增加本地和對方CPU、GPU佔用率

●支持識別碼備註,方便二次遠控和支持­

致創新,無止境。作為國產自研遠程控制品牌,向日葵將持續專註核心技術迭代升級,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加優質和豐富多元的遠程控制產品和服務。

image009.png

關於向日葵遠程控制

向日葵是國內知名遠程連接SaaS服務商貝銳旗下遠程控制品牌,深耕遠程行業十餘年,自主研發了向日葵遠程控制軟件及開機棒、開機插座、控控、插線板等多款智能硬件,實現遠程開機-控制-關機一體化操作,支持電腦、手機、平板之間相互控制;滿足IT遠程運維、技術支持遠程協助、商務人士遠程辦公、遠程教學等場景需求。

向日葵專業立體的遠程控制解決方案已經為2.1億+設備、4000萬+用戶和70萬+企業提供優質服務,與長虹、美的、三星、奇安信、學而思、中國通信、科大訊飛、中科院、北京大學、上海交大等知名政企校達成合作,得到了廣大用戶的信賴與認可。目前,母公司貝銳已經歷多輪融資,資本的注入將幫助向日葵持續為用戶創造價值。

關於向日葵遠程控制更多詳情,請訪問:https://sunlogin.oray.com

(0)
上一篇 2021-07-06 10:05
下一篇 2021-07-06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