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器公司提交Flex S與Flex B商標申請 或被摺疊屏新機採用

在即將於 8 月召開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三星電子有望推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摺疊屏新機。與此同時,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公司也於近日向韓國知識產權局(KIPO)提交了“S Flex”、“Flex”和“Flex B”的商標申請。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近年來,三星一直有在為自家摺疊屏設備採用“Infinity Flex”柔性摺疊屏,即將於下月發布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也不例外。

2021 年 7 月 1 日,三星顯示器公司向 KIPO 提交了 S Flex、Flex S 和 Flex B 這三個商標申請,註冊類別涵蓋了智能機屏幕、電腦顯示器、平板顯示器、大型液晶屏、以及 OLED 顯示面板。

1.jpg

Flex S 商標申請(圖 via LetsGoDigital)

目前尚不清楚 S Flex、Flex S 和 Flex B 的確切用途,但考慮到當前的“Flex”命名僅用於該公司的 Infinity Flex 屏幕,意味着它們很可能是新一代的柔性摺疊屏。

有消息稱,Galaxy Z Fold 3 將首次正式帶來對 S Pen 手寫筆的兼容。鑒於筆尖對屏幕材質提出了較高的要求,該公司顯然需要作出相應的調整。

2.jpg

S Flex 商標申請(圖 via LetsGoDigital)

今年 5 月,三星顯示器公司展示了幾項新屏幕技術,其中就包括了 S-Flodable 卷屏智能機和 UPC 屏下隱藏式攝像頭方案。

此外該公司還宣布正在開發一款適用於摺疊屏筆記本電腦的 17 英寸柔性 OLED 屏,因而也不排除新商標可能與之相關。

3.jpg

Flex B 商標申請(圖 via LetsGoDigital)

近期有傳聞稱,三星電子將於 2022 年初推出 Galaxy Z Fold Tab 平板,且該公司似乎還在開發一種支持兩次摺疊的設備、以及期待已久的卷屏式智能機。

隨着三星顯示器公司獨家曝光了這些信息,意味着三星可能已經完成了相關屏幕技術的研發。但要等到配備新屏幕的設備上市,或許還要等待一段較長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1-07-05 16:03
下一篇 2021-07-05 16: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