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區市場監管局就“朴燦烈吧”未發貨情況約談全星時空公司

“北京朝陽市場監管”微信公眾號7月5日消息,7月2日以來,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管局接收12345“接訴即辦”、12315等渠道有關北京全星時空科技有限公司群眾訴求數千件,訴求反映的主要內容為:消費者通過全星時空o!what平台入駐商戶“朴燦烈吧”購買明星周邊產品,至今一直未發貨。

核查通報:經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管局緊急核查,全星時空o!what平台入駐商戶“朴燦烈吧CHANBAR”已於6月25日鎖定交易。該商戶鎖定交易前,全星時空公司已按合同約定向“朴燦烈吧”全額打款。“朴燦烈吧”實際負責人暨此次明星周邊收款人唐某某涉嫌挪用部分款項未向供貨商支付,導致供貨商拒絕發貨。對此,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管局緊急約談全星時空公司。全星時空公司承諾,將組織消費者向北京、張家港、成都三地警方報案,幫助粉絲共同維權。7月4日,全星時空公司向“朴燦烈吧”拖欠費用的青島某供貨商先行支付部分費用,該供貨商已在陸續發貨中。7月5日,全星時空公司將與韓國某供應商談判,擬採取先行支付部分貨款的方式儘快簽訂發貨協議,推進消費者發貨問題陸續得到解決。

根據上述調查情況,此次全星時空o!what平台商戶“朴燦烈吧CHANBAR”未發貨問題的相關責任應由該商戶註冊人牟某、實際負責人唐某某承擔。為最大限度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無論消費者是否已撥打12345熱線或通過12315平台投訴,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管局都將監督全星時空公司履行社會責任,儘快推進解決全部消費者的發貨問題,並採取必要措施協助其組織報案事宜。同時,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管局也將繼續調查全星時空平台相關經營行為,如發現其經營過程中涉嫌違法行為將立案查處。

鑒於目前相關訴求數量巨大,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管局將以短信形式聯繫消費者告知訴求接收情況,請各位粉絲注意查收。再次強調,無論粉絲是否已撥打12345熱線或通過12315平台投訴,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管局都將監督全星時空公司儘快推進解決全部消費者的發貨問題。同時,訴求人也可聯繫全星時空平台進行登記維權。

北京朝陽區市場監管局就“朴燦烈吧”未發貨情況約談全星時空公司

(0)
上一篇 2021-07-05 16:03
下一篇 2021-07-05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