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加9T或8月發布:升級哈蘇1億像素四攝

前不久,高通正式發布了新一代旗艦處理器驍龍888 Plus,這是基於驍龍888加強而來,是目前安卓陣營最強的Soc。驍龍888
Plus的發布,也意味着下半年的新機潮即將開啟,各家都會在下半年推出新款旗艦手機升級為新的處理器,按照慣例一加將會推出一加9T系列機型。

近日,有海外網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稱,一加9T系列將於2021年第三季度(7月至9月)推出,隨後有國內爆料博主補充稱該機在7月不會登場,那也就意味着該機最早會在8月發布。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稱一加9T除了可能會在核心方面有所升級之外,作為一加9系列最大亮點的影像系統也將再次升級,會搭載一顆依然由哈蘇聯手打造的1.08億像素主攝,並輔以IMX766超廣角等組成四攝系統。

另外,日前還有網友曝光了一加9T Pro的渲染圖,其中顯示該機整體將延續前代的設計,正面依然為雙曲面打孔屏,但是背部卻迎來了不小的改動。

圖片顯示,一加9T Pro后攝模組在四攝的基礎上還添加了一塊副屏,目前還不知道其具體的作用,但預測配合后攝進行自拍預覽的功能應該不會缺席。

這塊副屏加上IMX766以及自由曲面鏡頭,將會帶來十分強大的自拍效果,值得期待。

曝一加9T或8月發布:升級哈蘇1億像素四攝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5
下一篇 2021-07-05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