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自信測試特斯拉自動駕駛大角度轉彎 結果慘烈

雖然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宣傳性能超群,但其本質上最多算是 L2.5 級別的自動輔助駕駛,距離真正的脫手脫腳駕駛,還有不短的距離要走。車主在使用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功能時,還是要認清其技術桎梏,不能對其過分信任,在使用時只能當做駕駛輔助,不能完全依賴,放心的把方向盤交給車輛。否則下場可能就和下文的車主一樣。

日前,有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輛特斯拉 Model 3, 車主在大彎道上測試其“自動駕駛”功能。

車輛在行駛過程中,車主完全把手放開,讓車輛識別著道路標線自動拐彎,但是,因為拐彎幅度過大,車輛的“自動駕駛”系統並不能完全掌控,致使車輛衝出道路,撞上了路邊的燈柱。

從視頻中看,車輛的前行李艙受損嚴重,中間已經被完全撞凹陷。看到這樣的車損,車主肯定後悔剛才太過於相信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

此外,前段時間,特斯拉還宣布,將會在 Model 3/Y 車型上,取消毫米波雷達,完全依靠車輛前方基於攝像頭提供的“視覺識別”技術,來提供自動駕駛服務。屆時,沒有毫米波雷達的車輛,你敢使用它的自動駕駛功能嗎?

(0)
上一篇 2021-07-05 12:05
下一篇 2021-07-05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