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新作《eFootball》首曝官方演示

實況足球》新作《eFootball》首個官方玩法預告片公開,帶領玩家深入感受《eFootball》球場上的遊玩體驗。官方表示,他們為《eFootball》打造了全新的足球引擎,革新了動作系統和操作,重現了完美的足球場景,包括球場草地,球員動作,觀眾席的人群等等。

《eFootball》將在今年秋季免費發售,登陸PC Steam/Windows 10,Xbox One,Xbox Series X|S,PS5,PS4,隨後推出iOS和安卓版本。

《eFootball》將成為一個通行全球的全新品牌,於今秋上市:

以虛幻引擎完全重新構建,提供球場內外更多細節

免費遊玩、全數字下載,主打為玩家提供公平且平衡的遊戲體驗

結合全體社群,隨時隨地跨各家用主機、PC、手機平台遊玩,上市即可跨平台對戰

《實況足球》新作《eFootball》首曝官方演示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的《eFootball》系列製作人木村征太郎表示:“建立於虛幻引擎的穩固基礎上,我們得以大幅度強化了球員的表現。我們調整了許多地方,幾乎可以說是創造出了一個足以在接下來幾年擔起發展《eFootball》重任的新足球遊戲引擎。藉由新世代主機平台更強大的能力以及與頂尖足球員們的密切合作,《eFootball》將帶來我們迄今為止最緊張、最真實的遊戲玩法。”

開發團隊提到,拜大幅進化的足球遊戲引擎所賜,動作演算系統也完全進化。稱為“Motion Matching”的新技術將球員在球場上的一系列動作即時精確地轉換成動畫,此系統提供超過以往4倍的動畫,以達成寫實的動作。 “Motion Matching”將使用在包括上一代遊戲主機、PC與手機的所有《eFootball》平台上。

作為數字下載專用遊戲,KONAMI會在遊戲今年秋季上市后定期新增內容與遊戲模式。上市后就能玩到FC Barcelona、Juventus、FC Bayern、Manchester United與其他球隊的免費線下比賽。未來部分遊戲模式會以選購 DLC 的方式銷售,讓玩家依據自身喜好自由選擇遊戲體驗。

《eFootball》路線圖:

《實況足球》新作《eFootball》首曝官方演示

早秋:

運用 Unreal Engine 技術的遊戲體驗

跨世代主機對戰(如 PlayStation 5 vs 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 vs. Xbox One)

FC Barcelona, Juventus, FC Bayern, Manchester United 與其他球隊的線下比賽

秋季:

家用主機、PC 間跨平台對戰(如 PlayStation 5 vs 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5 vs PC Steam 等等)

開放球隊編成模式(名稱待定) – 取得球員編成自己的球隊

開放線上聯賽(名稱待定) – 帶領原創球隊參加全球競爭激烈的聯賽

Match Pass 系統 – 玩《eFootball》獲得道具和球員

冬季:

新增支援手機遊戲控制器

包括手機(使用相容遊戲控制器時)在內的完整支援跨全平台間對戰

職業與業餘電競錦標賽開幕

(0)
上一篇 2021-08-26 20:35
下一篇 2021-08-26 2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