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一加將在印度推出32/43英寸兩款入門級電視

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透露,一加即將在印度市場推出兩款電視,分別為 32 英寸和 43 英寸。對此科技媒體 91Mobile 推測這兩款電視價格會比較親民,並出廠搭載 Google TV OS。

4byem80h.webp

一加目前有三個電視系列,定位旗艦的 Q 系列,定位入門的 Y 系列,以及中檔 U 系列。我們可以推測,即將推出的電視可能被放在 Y 系列中,並將尋求與 Realme、小米和該領域的其他智能電視競爭。雖然 Sharma 目前還沒有透露確切的推出時間表,但我們希望他們可能在 2022 年上半年亮相。

另外,一加正在準備很快推出一加Nord 2 CE智能手機。這款手機最近通過了BIS認證,這表明它即將發布。它將作為Nord CE的繼任者,配備6.4英寸90Hz AMOLED顯示屏,聯發科Dimensity 900處理器,搭配8GB/128GB,可能還有256GB選項。

(0)
上一篇 2021-12-21 15:30
下一篇 2021-12-21 15: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