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引入重新校準功能 更精準預估Apple Watch最大電池容量

根據今天發布的 watchOS 9 更新,蘋果為 Apple Watch Series 4/Series 5 添加重新校準功能,可以更精準預估最大電池容量。蘋果在 iOS 14.5 中提供了重新調整 iPhone 11 系列電池狀態報告的功能,而這是第一次在 Apple Watch 上校準電池。您將需要多次充電,直到調整完成並且顯示切換到正確的顯示。

og7wwohm.webp

重新校準功能解決某些用戶遇到的電池健康報告估算不準確的問題。這個問題的癥狀包括意外電池消耗行為,還有在少數情況下,峰值性能容量降低的現象。這類不準確的電池健康報告無法反映實際的電池健康問題。重新校準完成後,最大容量百分比和峰值性能容量將會更新。重新校準信息也將移除,表明這個過程已完成。

如果電池健康報告的重新校準表明您的電池健康狀況已顯著下降,則會出現電池維修信息。在少數情況下,重新校準可能會不成功,並且會出現新的電池維修信息。如果發生這類情況,為完全恢複電池的性能和容量,請前往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處免費更換電池。這類情況並不代表存在安全問題。您的電池可以繼續使用。

(0)
上一篇 2022-06-23 11:44
下一篇 2022-06-23 11: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