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定製品牌Caviar入駐中國:售價46萬的華為Mate40 Pro

以為蘋果iPhone系列打造奢華昂貴的替換外殼而聞名的俄羅斯奢侈品牌——Caviar日前正式入駐中國,中文名凱威阿。從Caviar官網獲悉,目前該品牌在國內市場在售的定製款產品包括華為Mate 40 Pro、蘋果iPhone 12 Pro/Max以及汽車、手錶等。

據了解,網站在售產品中價格最貴的是售價234.889萬元的定製PS5,其次是純金版的三星S21+/Ultra以及蘋果 iPhone 12 Pro/Max。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Mate40 Pro目前有三款版本在售,分別為限量76台的“山水國畫”版,售價38500元、限量16台的“飛獅貔貅”版,售價42800元、限量8台的“珍貴和諧”版,售價高達465000元。

這三款機型目前均已有押金預定。

奢侈定製品牌Caviar入駐中國:售價46萬的華為Mate40 Pro

最為亮眼的華為Mate40 Pro“珍貴和諧”版機身採用18K黃金,採用激光雕刻中國元素裝飾風格,材質為珠寶搪瓷和天然翡翠以及黃金框架。

據Caviar介紹,該機型背板飾有以中國傳統花紋為裝飾圖案。

機身上印有“一龜一鶴”,龜體採用了黃金製作,龜殼是採用青綠色翡翠打造,並且每一塊龜殼上都鑲嵌有黃金邊框。鶴的外形由琺琅和天然翡翠以及18K黃金製作而成。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手機都是在原版機型的基礎上進行高端奢華定製,也就是說,手機配置參數無任何改變,僅在外觀上與原版不同。

奢侈定製品牌Caviar入駐中國:售價46萬的華為Mate40 Pro

(0)
上一篇 2021-07-05 10:56
下一篇 2021-07-05 10:56

相关推荐